close

今天...和人吵了一架,我真的不明白!事情不发生都发生了,还有什么好骂的呢?!以后不要再发生同样的事情不就好了嘛!

对于这件事,我觉得过程真的没有很重要咯,重要的是结果不是吗?或许那个人不是这样想吧!

为什么要管我做过什么呢?我没有超越你设的底线不就好了嘛!而我在线内发生的事情你就不要管啦!

一整天唠唠叨叨的,你不烦我可是烦的很呐!

最后呢,我把耳机戴上,再把音量开到最大...hehe你说什么?大声点听不见!哈哈!

 

过程,不重要...重要的是,结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r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