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暗恋是幸福的吗?见仁见智啦,我想告诉大家一个关于我的爱情故事,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兴趣呢?!


我们在巴士上认识的。我第一年坐巴士去上学,上半年我认识了一群女生,下半年我认识了一群男生,包括他。我们是玩游戏认识的,1到100,我们一群人玩得非常开心!大概认识了一个星期,我收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短讯,就是他,他向我另一个男性朋友拿了我的电话号码。当天他向我告白了,我也答应他了。当时的我只是想尝试一下和他交往的滋味,我对他只有一点点的感觉...交往的日子里,我们都没有什么聊得来的话题,我反而更他的好朋友还多话题咧!(笑)我们同一间学校,可是我的朋友却不知道他是我的男朋友,反倒是他到处更别人说我是他的女朋友。不知道为什么,跟他在一起的14天,我觉得时间过得很漫长。没错!我们只交往了14天!在这14天里,他从开始只牵着我的手,到亲脸,到接吻都做过了,可是我却没有更加喜欢他。过了很久,我听说我和他说分手的时候他哭了!我不敢相信啊!他女朋友一大堆,我跟他分了几天他就有新女友了勒!我不相信!他之后还有再追求我,不过是另外两个女友都散了过后。我还是拒绝了他,我朋友们都说他很坏,这是我其中一个拒绝他的理由。


不知道多久以后,他开始不和我说话,不找我谈天了。这是我终于知道我喜欢着他!太迟了,太迟了,他已经有女朋友了,虽然还是一直转换中。我开不了口告诉他我的感觉,那么就之前的事了,他对我早就没有任何感觉了吧!我不懂,我们分手后一直都是好朋友的啊!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呢?为什么啊?现在的我只能默默地望着你,不说话,不交流。我现在好害怕,今年你就毕业了,那我很有可能就再也看不到你了!为什么我那么笨啊!明明喜欢着你却对自己说对你没有感觉...看来真的是要错过了才知道要去珍惜吧!


我不敢说我爱你!不过,我还喜欢着你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r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